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張軍劍報道)6月5日,呼圖壁縣AAAA級景區世紀園游客服務中心迎來了第一撥前來考察的疆內旅行社組成的考察團,進行踩點考察。
  國家AAAA級景區世紀園,位於呼圖壁縣城,景區呈帶狀分佈,全長1.3公里,總面積18萬平方米,其中綠化面積13.2萬平方米,水面積1.5萬平方米。因取世紀園萬象更新之意,故名為“世紀園”。世紀園是文化、健身、休閑、娛樂、生態為一體的開放式的游園,隨著外地游客數量的增多,急需一個游客服務中心,來推進文化產業與生態旅游融合發展,完善旅游服務功能.
  呼圖壁縣AAAA級景區世紀園游客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陶海濱說:“近年來這些年我對奇石根雕的愛好,我一直想把它轉化為有紀念意義的商品,把我們呼圖壁風景以及風土人情雕刻在石頭和木頭上,讓它有一定的觀賞性和實用性。我要把呼圖壁本土健康的特色工藝品、農副產品集中銷售,讓更多的人認識呼圖壁,瞭解呼圖壁。”
  呼圖壁縣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陶延山說:“世紀園游客中心又搞起來了,把呼圖壁縣的工藝在世紀園展示出來,讓游客有一個文化藝術方面的享受,雖然,我老了,希望把我這點藝術傳遞給兒子,隨著人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人們對藝術享受也不斷的需求,所以符合當前的人們需求,我想把我這點愛好宣傳出去。”  (原標題:呼圖壁縣世紀園游客服務中心開門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jq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