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過去公司有了新的變化…多了一位同事公司的整個感覺都變的不一樣了不在是一個員工…的確是壞多過於房地產好有時候,會懷念以前的日子…只有我和k兄、大哥三個人的時候其實到現在我依然還在適應期…適應這位新元濾桶素的進入適應這位新元素帶給我的種種衝擊適應不再三人行而是四人行適應這一切的一切…在適應過程裡…我永慶房屋還是想保持我自己…但卻少了自我的隱私…她總是看著我、觀察著我不過像停在原地的我…她在後頭追趕著的小型辦公室我的同時想一想…從寫下第一篇在噗吉咧的日子… 太菜是必經的過程…今日的失敗是明日成功的因素…我是小租房子草捏~不怕挫折、不怕失敗的小草捏…該做的不是在意過錯、在意失敗、在意停止該在意的是我的實力、自我的個人信貸比較、自我的充實這才是重要的不是嗎?後頭追趕…在前頭的我必需要不斷的進步才行…不是嗎?空白了好一房地產段日子沒有寫日誌的我… 這三年多的我…成長了多少…接下來又準備開始迎接些什麼這才是我該思考的…自信591…相信自己!!!"管他什麼音樂""管她是什麼人"我就是我~未來的設計人…
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ARMANI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jq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