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夏荷之二荷花~真是上天賜給人間盛夏最珍貴之花草寶物之一在一田田~一大片之荷花海中總是能尋得與那片酒店打工屬於心靈相通之悸動~~~如果你問我在觀荷時有何想法?我會回答~真的能感受到~在溽暑季中的一抹寧靜!無怪房地產乎它會成為觀世音大士之蓮花座啊~好美~好自在~好清爽!好年輕的蓮蓬~蓮之水袖舞~這真的像觀世音耶~(要有西服一點想像力喔)賞荷令我心曠神怡~蜂兒啊~你可聽見荷仙之脈脈含情~突然驚見有小兔兔~口愛ㄋㄟ~啊~還有青借貸葡萄~兔子總是和紅蘿蔔脫離不了關係~害我的國畫只能猛畫蘿蔔給他吃~(你就不能吃點別的嗎?切!)兔子吃葡借貸萄嗎?哇~這朵蓮花美得令我眼睛捨不得移開~蓮之基本款~~哈~含苞待放之美~美在含蓄~美在將開未綻之~有所帛琉期待的神秘感!像是一位待字閨中的姑娘~唉~曾幾何時我也是ㄋㄟ~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有沒有聽到~禪意?此時室內裝潢只有嗚嗚叫的~蟬鳴啦!搜索著人生最美好的方向~~開啟一片~讓心靈真誠展現~也讓陽光照進來~順著風傾斜~我新成屋聽見花開的心跳聲~媽呀~說什麼叫我跳上去做做樣子拍照~這竹筏居然想給我跑掉!害我只能死命的抱著大樹不房地產放~救郎喔~~有位欠揍的大哥在旁邊隔岸觀冏~好美的水生組合~非假日還是有人來尋訪荷鄉的消息~~先划著小澎湖民宿船採紅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jq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