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京報》消息 10月24日,北大畢業生劉偉(化名)實名舉報,北大國際關係學院副教授餘萬里誘騙女留學生,多次與其發生不正當關係。劉偉和該女留學生要求北大對餘萬里“雙開”。11月20日,北大國際關係學院黨委書記證實,餘萬里已被開除黨籍,行政處分正在進展中。
   北大國際關係學院官網顯示,被舉報人餘萬里系該院外交學與外事管理學副教授。
   該留學生也向記者講述了其與餘萬里第一次親密接觸的經過:“那天下午有個課題會,他第一次來宿舍找我說先碰個面,但是到我宿舍時,他突然侵犯我。”
   據女留學生提供的微信記錄顯示,餘萬里多次以“老婆”稱呼該女生。該留學生稱一直掙扎在與餘萬里的不倫關係中。
   女留學生稱與餘萬里多次發生性關係,11月初發現自己已懷孕。
   在劉偉的實名舉報信發出後,北大紀委約談餘萬里。10月31日,餘萬里短信留學生:“我向領導承認了錯誤。”11月3日,餘萬里短信該留學生稱:“不管怎樣,我要對意外到來的小生命負責。”  (原標題:北大副教授誘騙女留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jq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